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獨家專訪●有樓就有高潮港女】Seasun銅記設飯局 招呼內地中佬 __,港女,Seasun,


【獨家專訪●有樓就有高潮港女】Seasun銅記設飯局招呼內地中佬相關連結:【專訪有樓就有高潮港女】唔接受兩公婆供樓 Seasun:港女係一個榮幸http://bit.ly/2kw6PfKSeasun昨晚除了在銅鑼灣出席財經雜誌的春茗外,原來同一酒樓,她又有另一個飯局,在貴賓房內招呼兩名內地中年男子。Seasun解釋,兩人只是她的朋友,與工作無關喎。Seasun承認閒時會幫富商趙世曾打工,主要做什麼 ...



  • 【獨家專訪●有樓就有高潮港女】Seasun銅記設飯局 招呼內地中佬

  • 相關連結 :【專訪有樓就有高潮港女】

    唔接受兩公婆供樓 Seasun:港女係一個榮幸


    Seasun昨晚除了在銅鑼灣出席財經雜誌的春茗外,原來同一酒樓,她又有另一個飯局,在貴賓房內招呼兩名內地中年男子。Seasun解釋,兩人只是她的朋友,與工作無關喎。

    Seasun承認閒時會幫富商趙世曾打工,主要做什麼呢?「我平時幫他接待嘉賓,帶他們去遊玩。」她說是公關工作,但不清楚是甚麼公司,「不知道啊,沒有問太多背景,但總之需要禮貌接待嘉賓,他們有什麼要求,盡量滿足他們。即認識香港不同的景點,因我自己是唸旅遊的。」是否要陪吃飯和喝酒?「自己個人喜好啦,有時間就去囉。」

    那麼平日多不多機會認識異性呢?「因為經常都在影樓,所以機會不多。如果再給傳媒寫多點,恐怕機會渺茫了,哈哈哈。」

    而Seasun將會參與大台的住屋節目,有網民質疑她是做「媒」的,「怎會是做媒呢,我由細到大都是這樣想(住大屋)的,都是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

    Seasun的人生目標十分明確,就是嫁給有錢老公住大屋。未找到前,她和其他人一樣,也想「上車」,「買樓?我會想自己可以買到什麼樓,個個都這樣說,我都要努力工作才可以。」有這個目標?「絕對有,所以希望各位老闆,給我多點機會。」

    撰文:程志康

    攝影:王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