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黃大仙患癌女梯間上吊亡 家人哭斷腸 __,癌,

女死者丈夫及子女聞死訊後傷心痛哭。(劉子文攝)黃大仙美東邨美仁樓有女子自縊亡。晚上7時許,一名清潔工人在30樓的後樓梯發現一名女子,以絲巾掛在水管上吊,已陷入昏迷,遂大驚報警。救護員到場將女事主解下,將她送院,惟搶救後返魂乏術。女死者(55歲),與家人居於美仁樓。警員到場調查,發現2封遺書以及一張用以吊頸的木櫈。據了解,女子患有癌症,其丈夫以及一對子女趕到醫院了解,聞死訊後傷心不已。警方經初步調查 ...


女死者丈夫及子女聞死訊後傷心痛哭。(劉子文攝)

黃大仙美東邨美仁樓有女子自縊亡。晚上7時許,一名清潔工人在30樓的後樓梯發現一名女子,以絲巾掛在水管上吊,已陷入昏迷,遂大驚報警。救護員到場將女事主解下,將她送院,惟搶救後返魂乏術。女死者(55歲),與家人居於美仁樓。

警員到場調查,發現2封遺書以及一張用以吊頸的木櫈。據了解,女子患有癌症,其丈夫以及一對子女趕到醫院了解,聞死訊後傷心不已。警方經初步調查後,懷疑女事主是因病厭世。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