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胡家驊猝逝】摯友許晉亨張學友扶靈送別 帛金捐建貢噶寺 __,學友,胡家驊,許晉亨,張學友,

吳婉芳丈夫胡家驊本月23日睡夢中離世。葬禮將於下月1日下午五時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大殮儀式為翌日早上六時三十分,七時三十分出殯。據知胡家訃文將於明日刊登,訃文寫胡家驊享年57歲。至於扶靈名單亦已確定,包括:丁家衛、李信波、周文曦、施榮懷、張學友、陳冠章、許晉亨、楊健成。喪禮所收帛金將撥捐中國四川貢噶寺作建寺之用。胡家驊生前與許晉亨份屬世交,兩人名下各有名駒,經常在馬場較量,「秤不離陀」,興之所致更會 ...


吳婉芳丈夫胡家驊本月23日睡夢中離世。葬禮將於下月1日下午五時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大殮儀式為翌日早上六時三十分,七時三十分出殯。據知胡家訃文將於明日刊登,訃文寫胡家驊享年57歲。至於扶靈名單亦已確定,包括:丁家衛、李信波、周文曦、施榮懷、張學友、陳冠章、許晉亨、楊健成。喪禮所收帛金將撥捐中國四川貢噶寺作建寺之用。胡家驊生前與許晉亨份屬世交,兩人名下各有名駒,經常在馬場較量,「秤不離陀」,興之所致更會互相為對方拉頭馬。許晉亨結婚時,胡家驊拖著吳婉芳到賀,無奈如今已天人永隔。至於張學友,86年吳婉芳選港姐入行之初,與學友上契,是對方的契妹,情誼多年不變。

2000年。當時胡家驊仍有一頭黑髮。
同年十月,三劍俠一齊出席梅艷芳37歲生日派對。 2002年,兩兄弟到澳門出席《盜海豪情》首映 08年胡氏伉儷出席李嘉欣許晉亨婚宴。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