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一張櫻花妹比基尼合照就能看出你是不是處男,選「她」的人90%都是處男! __,

不久前,一名日本網友在2ch論壇分享了一張照片,上面的4位比基尼正妹風格各異,身材出眾。他表示,最喜歡其中某一個的絕對是處男!▼原PO表示,「喜歡左邊那位的…通常是處男」。最左邊的正妹面容清秀,身材纖細,看起來比其他女孩更清純一些。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全部我都可以」、「最右邊那個明明是胖子,為何胸部卻那麼小」、「全部都是美女,怎麼選」、「我不是處男,但也喜歡左邊那位」。 ...


不久前,一名日本網友在2ch論壇分享了一張照片,上面的4位比基尼正妹風格各異,身材出眾。他表示,最喜歡其中某一個的絕對是處男!

▼原PO表示,「喜歡左邊那位的…通常是處男」。最左邊的正妹面容清秀,身材纖細,看起來比其他女孩更清純一些。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全部我都可以」、「最右邊那個明明是胖子,為何胸部卻那麼小」、「全部都是美女,怎麼選」、「我不是處男,但也喜歡左邊那位」。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