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曾蔭權涉貪案:貪曾收監:憂不慣獄中膳食 前家廚願代煲藥 __,貪曾,曾蔭權,

于燕平指曾蔭權對食要求甚高,擔心對方不習慣獄中膳食。(陳嘉順攝)現年72歲的曾蔭權淪為階下囚,在曾蔭權任財政司司長時任官邸家廚的于燕平,接受東網專訪時指,曾蔭權最終要入獄是「好淒涼」,擔心對方不習慣獄中的膳食;他又透露,曾蔭權早年每天都要飲用由中醫處方的平安茶,若懲教署許可,他不介意免費為曾蔭權煲藥。于燕平曾於1999至2000年任時任財政司司長曾蔭權官邸的家廚,他接受東網專訪時再次感謝東方報業集 ...


于燕平指曾蔭權對食要求甚高,擔心對方不習慣獄中膳食。(陳嘉順攝)

現年72歲的曾蔭權淪為階下囚,在曾蔭權任財政司司長時任官邸家廚的于燕平,接受東網專訪時指,曾蔭權最終要入獄是「好淒涼」,擔心對方不習慣獄中的膳食;他又透露,曾蔭權早年每天都要飲用由中醫處方的平安茶,若懲教署許可,他不介意免費為曾蔭權煲藥。

于燕平曾於1999至2000年任時任財政司司長曾蔭權官邸的家廚,他接受東網專訪時再次感謝東方報業集團於5年前揭發曾蔭權涉貪醜聞,又希望每名港人市民晚上回家後都能對着天空、拿着紅酒、望着月亮想一想,如果沒有司法獨立和新聞自由,香港還有沒有明天。

曾蔭權罪成後,首要習慣或是獄中的膳食,于師傅直言「一個天上、一個地下」,透露曾蔭權過去只會享用明火靚湯,山珍海味,不新鮮的食材如鱈魚等都不會進食。

于師傅續指,自己曾參觀懲教署的設施,香港的監獄膳食是做得不錯,最起碼變壞了的食材不會給人進食,每一餐飯均有肉、菜及生果,然而「曾大人(曾蔭權)食緊冬蟲夏草、龍蝦鮑魚、魚翅海參」,擔心對方不習慣獄中膳食。

于師傅又提及,有老中醫於十多年前為了幫助曾蔭權調理身子,特意為對方準備平安茶,自己當時每天都負責煲藥,未知懲教署會否安排人手為其每天煲藥,于師傅稱如懲教署人員不懂得煲藥,他不介意免費為曾蔭權煲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