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周秀娜:爭仔開拖!周秀娜爆粗鬧Stephy:你個臭X __,Stephy,周秀娜,鄧麗欣,

周秀娜(左圖)喺戲中同鄧麗欣爭仔。性感女星周秀娜、鄧麗欣(Stephy)及樂基兒(Gaile)是不少男Fans的理想情人,但竟為爭仔大開殺戒,持槍互相廝殺!由她們主演、火火執導的電影《女士復仇》最近公開預告片,片中飾演「大婆女殺手」的Stephy與「小三女飛賊」周秀娜發現另一半有外遇,更得知賤男將約會「小四」樂基兒,三大女神各出奇謀搶鏡,片中有大量暴力打鬥情節,亦不乏性感演出,官能刺激滿分!當中以 ...


周秀娜(左圖)喺戲中同鄧麗欣爭仔。

性感女星周秀娜、鄧麗欣(Stephy)及樂基兒(Gaile)是不少男Fans的理想情人,但竟為爭仔大開殺戒,持槍互相廝殺!由她們主演、火火執導的電影《女士復仇》最近公開預告片,片中飾演「大婆女殺手」的Stephy與「小三女飛賊」周秀娜發現另一半有外遇,更得知賤男將約會「小四」樂基兒,三大女神各出奇謀搶鏡,片中有大量暴力打鬥情節,亦不乏性感演出,官能刺激滿分!

當中以周秀娜的角色最令人印象深刻,她在片中大罵Stephy:「一坐低我就打死你個臭X!」令觀眾打晒突,她卻笑言非常Enjoy:「第一次拍戲可以肆無忌憚咁講粗口,感覺刺激得嚟都幾爽!戲入面同Gaile、Stephy不打不相識,成部戲拍得過癮又開心。」

發狂對付偷食男

而Stephy亦不輸蝕,以性感大露背造型與神秘男主角演床戲,任由對方輕撫玉背,情節香艷!她在片中威嚇一眾男士絕對不可以背女友偷食,否則將「死得好慘」,她又笑說:「女人發起狂嚟真係能人所不能,請大家期待一個不一樣嘅Stephy!」

提到電影未公映已成為大阪電影節「特別關注香港電影」單元參展電影,三位女主角都非常雀躍,周秀娜說:「入圍電影節真係信心大增,再次多謝大阪亞洲電影節對我哋嘅肯定!」Gaile則說:「睇到預告片,回憶番好多片場開心嘅時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