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有樓有真愛?】Seasun唔介意老公滾 Inky為買樓捱到五十肩 __,Seasun,鄧寶怡,

【有樓有真愛?】Seasun唔介意老公滾Inky為買樓捱到五十肩今日首播嘅《有樓萬事足》,主題是「有樓有真愛?」,今集三個不同女性的故事代表三種不同心態。由「有樓有高潮」、「冇錢就唔好白撞」的Seasun鄧湤鉮打頭陣,跟大家解構「母猴搵公猴」理論,她說擇偶條件要先睇「洞穴」,而這個「洞穴」最好有二千呎,何文田恒信園相連單位也是不錯的選擇,方便她䌓衍下一代與安胎。28歲音響老闆阿龍,批評Seasun ...


  • 【有樓有真愛?】Seasun唔介意老公滾 Inky為買樓捱到五十肩
  • 今日首播嘅《有樓萬事足》,主題是「有樓有真愛?」,今集三個不同女性的故事代表三種不同心態。由「有樓有高潮」、「冇錢就唔好白撞」的Seasun鄧湤鉮打頭陣,跟大家解構「母猴搵公猴」理論,她說擇偶條件要先睇「洞穴」,而這個「洞穴」最好有二千呎,何文田恒信園相連單位也是不錯的選擇,方便她䌓衍下一代與安胎。

    28歲音響老闆阿龍,批評Seasun的言論不要臉,更忍唔住寸爆︰「你要搵個能力高嘅男人,咁老婆唔只你一個,好多妾待。」,不過Seasun就認為沒問題,更謂︰「好嘢一定有人爭,咁香港一夫一妻,我始終係乜太,點都有保障。」

    另一位大學商管系四年級的學生Vivienna賴顏妤,她的人生格言是「買樓改變命運」,她的dream house,亦是背山面海的二千呎單位,為了完成這個夢想,她一個人做多份工,月入四、五萬,更謂有樓的成熟男士才是她的對象,因為有樓代表思想成熟及有目標。

    至於另一位黃金盛女Inky謝雅櫻,現在是一名巿場推廣經理。生長單親家庭的她,自小寄大籬下,所以很想擁有自己的蝸居,16歲便出外兼職交學費,32歲的她,今年以303萬買入一個單位。有了蝸居後,她覺得自己要有個伴侶才夠完整,她擇偶並非對方要有樓有車,而是要「專一」。平日慳妹一名的她,15歲做兼職己捱到有五十肩,更愛「餓字訣」,經常飲湯當一餐,因為她說餓才有存在感,又慳又有樓又易養,這種女孩絕對娶得過。
    Seasun曾交過愛爾蘭測量師男友,最後因為對方要求結婚很多費用都要女方支付,兩人因而分手。
    22歲的Seasun有樣有身材,不過她擇偶條件令一眾港男卻步。
    Vivienna的賺錢能力比一般的OL強,但要買二千萬的樓,這個夢似乎仍很遙遠。
    Vivienna跟年紀相若的男性,目標明確多了。
    她說接受四十多歲的男士追她。
    Inky樣子甜美,又不計較對方經濟,看到她確是港男的喜訊。
    她展示小小蝸居時,一臉滿足。
    十多歲就在花店兼職送花,捱捱到五十肩,真是陰公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