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港鐵縱火:確保車站安全 港鐵下月起禁站內商店售火機 __,港鐵,

港鐵下月1日起禁止車站內商店出售打火機。(資料圖片)港鐵縱火案造成多人受傷,港鐵決定,由下月1日起,禁止車站內商店出售打火機。港鐵表示,措施目的是為乘客提供安全可靠的乘車環境,已通知車站商店負責人有關訊息。本月10日一列由金鐘駛往尖沙咀的列車被縱火,造成19人受傷。事件中,疑兇成功將易燃物帶上列車,惹公眾關注港鐵安全問題。根據《港鐵附例》,任何人士不得攜帶危險品進入港鐵範圍,但港鐵卻一直容許商店出 ...


港鐵下月1日起禁止車站內商店出售打火機。(資料圖片)

港鐵縱火案造成多人受傷,港鐵決定,由下月1日起,禁止車站內商店出售打火機。港鐵表示,措施目的是為乘客提供安全可靠的乘車環境,已通知車站商店負責人有關訊息。

本月10日一列由金鐘駛往尖沙咀的列車被縱火,造成19人受傷。事件中,疑兇成功將易燃物帶上列車,惹公眾關注港鐵安全問題。根據《港鐵附例》,任何人士不得攜帶危險品進入港鐵範圍,但港鐵卻一直容許商店出售打火機。

港鐵回應時表示,一直致力為乘客提供安全、可靠及舒適的乘車及車站環境,最近進行評估後,已通知車站商店負責人,由下月1日起,不再出售打火機,以確保車站環境安全。港鐵早前成立小組調查事件,並研究改善措施,料約1個月會有初步報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