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貪曾收監:貪曾收監:家人赴羈留病房探望 妻面容憔悴 __,貪曾,曾蔭權,

曾鮑笑薇(前排右)、曾慶衍(後排中)及曾慶淳(前排左)今早到醫院探曾蔭權。(羅錦鴻攝)前行政長官曾蔭權爵士上周五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高院法官昨日聽取辯方求情後,決定押後至明日判刑,並即時撤銷曾蔭權的保釋,下令將他收押。曾蔭權被收監3小時後,即因不適轉坐「醫院監」,身穿囚衣由荔枝角收押所送往伊利沙伯醫院羈留病房。曾蔭權今繼續在伊利沙伯醫院羈留病房留醫,接受進一步檢查。其妻子鮑笑薇、兒子曾 ...


曾鮑笑薇(前排右)、曾慶衍(後排中)及曾慶淳(前排左)今早到醫院探曾蔭權。(羅錦鴻攝)

前行政長官曾蔭權爵士上周五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高院法官昨日聽取辯方求情後,決定押後至明日判刑,並即時撤銷曾蔭權的保釋,下令將他收押。曾蔭權被收監3小時後,即因不適轉坐「醫院監」,身穿囚衣由荔枝角收押所送往伊利沙伯醫院羈留病房。

曾蔭權今繼續在伊利沙伯醫院羈留病房留醫,接受進一步檢查。其妻子鮑笑薇、兒子曾慶衍及曾慶淳、胞妹曾璟璇及胞弟曾蔭荃等人,今早9時許到醫院探望曾蔭權,眾人均戴上口罩,神情疲累憔悴。他們一行人逗留了約30分鐘便離開醫院,曾太全程均需家人攙扶或牽着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