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阿佘泰山裝一頭亂髮 地獄式開工唔驚訝 __,泰山,佘詩曼,阿佘,

佘詩曼又露肩又晒背,不過個頭就亂晒~藝人佘詩曼(阿佘)以白色泰山裝出席活動,因天氣突然轉冷,加上又在戶外受訪,寒風吹得她一頭亂髮,她笑言:「哎呀,我個頭set咗成個鐘㗎!」爭無綫一部劇講到近日有網民選她有份演出的《使徒行者》及《天與地》都是近年的經典劇集,阿佘謂:「咁梗係開心啦!自己都鍾意呢兩部劇。」阿佘說現時欠無綫還有一部劇,若然遇到合適的劇本或者角色都想參與。期待與子華合作而阿佘稱3月會和黃子 ...


佘詩曼又露肩又晒背,不過個頭就亂晒~藝人佘詩曼(阿佘)以白色泰山裝出席活動,因天氣突然轉冷,加上又在戶外受訪,寒風吹得她一頭亂髮,她笑言:「哎呀,我個頭set咗成個鐘㗎!」爭無綫一部劇講到近日有網民選她有份演出的《使徒行者》及《天與地》都是近年的經典劇集,阿佘謂:「咁梗係開心自己都鍾意呢兩部劇。」阿佘說現時欠無綫還有一部劇,若然遇到合適的劇本或者角色都想參與。期待與子華合作而阿佘稱3月會和黃子 ...


佘詩曼又露肩又晒背,不過個頭就亂晒~

藝人佘詩曼(阿佘)以白色泰山裝出席活動,因天氣突然轉冷,加上又在戶外受訪,寒風吹得她一頭亂髮,她笑言:「哎呀,我個頭set咗成個鐘㗎!」

爭無綫一部劇

講到近日有網民選她有份演出的《使徒行者》及《天與地》都是近年的經典劇集,阿佘謂:「咁梗係開心自己都鍾意呢兩部劇。」阿佘說現時欠無綫還有一部劇,若然遇到合適的劇本或者角色都想參與。

期待與子華合作

而阿佘稱3月會和黃子華拍一部類似警匪片的新片,兩人已經七年沒合作,所以都很期待。 問到拍電影可會有壓力?她說:「一定有,其實每一樣工作都會有壓力,自己都會盡力而為,為角色做足功課。」

效果好唔怕辛苦

談到馬國明指拍劇地獄式連踩27.5小時,阿佘坦言:「成日都會咁,其實唔只係拍劇,電影都會試過,拍完劇再去接電影開工,最緊要出嚟嘅成果好,到時就會忘記晒啲辛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