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孖保鏢三點三 何超儀扯完煙即返歸照顧老公 __,超儀,何超,何超儀,

孖保鏢三點三何超儀扯完煙即返歸照顧老公不要以為何超儀很空閒,不用照顧大病初癒的老公陳子聰,找保鏢陪吃三點三這麼悠閒,其實她專挑居所附近的餐廳快吃下午茶,貪那裡走兩步路就到,有什麼事都可以快快跑上樓照顧老公。陳子聰早前大病一場,嚴重到入深切治療部,就算現在康復出院,瘦了很多的子聰,行路依然一拐一拐。為方便老公養病及往來醫院覆診,夫婦二人更租住penthouse。住penthouse不只私隱度高,又在 ...


  • 孖保鏢三點三 何超儀扯完煙即返歸照顧老公
  • 不要以為何超儀很空閒,不用照顧大病初癒的老公陳子聰,找保鏢陪吃三點三這麼悠閒,其實她專挑居所附近的餐廳快吃下午茶,貪那裡走兩步路就到,有什麼事都可以快快跑上樓照顧老公。

    陳子聰早前大病一場,嚴重到入深切治療部,就算現在康復出院,瘦了很多的子聰,行路依然一拐一拐。為方便老公養病及往來醫院覆診,夫婦二人更租住penthouse。住penthouse不只私隱度高,又在黃金地段,有時照顧老公想偷些許時間逛街、歎茶,坐升降機下樓便可以。

    雖然近日冷了又大風,但由頭笠到落腳的超儀不入室內,專挑戶外位置坐,方便吸煙。不過這日風實在太大,吹到頭痛、病了,沒人照顧老公就慘了,還是戴好頂帽穩妥一點。

    歎完三點三,望望錶,是時候上樓照顧老公,超儀和保鏢真的只需行兩步路,很快就回到住處。方便得很,難怪penthouse租金高昂,超儀也不介意,始終方便老公養病是最重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