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月亮喜歡藍》向王家衛致敬 __,王家衛,

《月亮喜歡藍》向王家衛致敬

奪奧斯卡最佳電影的《月亮喜歡藍》是少見的黑人同志片題材,改編自舞台劇,電影分為3個部分,講述男主角從童年、少年到成年的轉變,描寫黑人低下階層的社會問題,以及黑人文化與同性戀

《月亮喜歡藍》向王家衛致敬奪奧斯卡最佳電影的《月亮喜歡藍》是少見的黑人同志片題材,改編自舞台劇,電影分為3個部分,講述男主角從童年、少年到成年的轉變,描寫黑人低下階層的社會問題,以及黑人文化與同性戀取向的矛盾。該片導演之前受訪透露《月》片從影像到音樂都向王家衛致敬,拍出含蓄之美。至於奪六獎的歌舞片《星聲夢裡人》講愛瑪史東與賴恩高斯寧在洛杉磯追夢,女方醉心演戲想入行做影星,男方想開正宗爵士樂俱樂部, ...


取向的矛盾。該片導演之前受訪透露《月》片從影像到音樂都向王家衛致敬,拍出含蓄之美。

至於奪六獎的歌舞片《星聲夢裡人》講愛瑪史東與賴恩高斯寧在洛杉磯追夢,女方醉心演戲想入行做影星,男方想開正宗爵士樂俱樂部,兩人相遇後發現志趣相投,發展成情侶,連場歌舞擦出火花,最後兩人還是要從現實與夢想之間作出抉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