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小學生拍裸照:涉逼女生拍裸照 學校指被捕小六生品行中等 __,裸照,

案件目前交由九龍城警區重案組二隊跟進。(資料圖片)何文田一小學的一名六年級男生,涉嫌威逼同級女生在校外拍脫衣裸照,並將照片於同儕間手機互傳,事件上周五(10日)遭揭發,惟校方事後與雙方家長多番商討後,昨午才決定報警處理,並通報教育局。警方昨晚以涉嫌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罪,在馬鞍山拘捕一名11歲男童,案件交九龍城警區重案組二隊跟進。該校的吳校長今日強調,周五晚獲悉事件「只係有學生聽返嚟,必須以學生利 ...


案件目前交由九龍城警區重案組二隊跟進。(資料圖片)

何文田一小學的一名六年級男生,涉嫌威逼同級女生在校外拍脫衣裸照,並將照片於同儕間手機互傳,事件上周五(10日)遭揭發,惟校方事後與雙方家長多番商討後,昨午才決定報警處理,並通報教育局。警方昨晚以涉嫌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罪,在馬鞍山拘捕一名11歲男童,案件交九龍城警區重案組二隊跟進。

該校的吳校長今日強調,周五晚獲悉事件「只係有學生聽返嚟,必須以學生利益為大前提,條片嗰陣都未見過!」之後一直與警方學校聯絡主任保持聯繫,直至昨日警方首次派員參與家長會面,最終在校方與女方家長共識下報警。

吳校長補充,上周五晚約7時接獲訓導主任電話,指有學生報告曾聽聞事件,當時一切只是「聽返嚟」,但校方認為事態嚴重,即時派出訓導主任及老師與雙方家長進行家訪,「搞到(凌晨)12點幾」,但在兩個涉事學生手機中「搵唔到片!」所以連日來多次開會調查,加上涉事女生母親起初不在港,直至昨日傍晚才決定報警,校方隨即知會教育局,並啟動危機應急機制。

校長又指,涉事男生是「正常小朋友,品行中等」。對於記者追問女生性格是否比較內斂,她則回應指「唔可以咁講」。而校方正積極與校董商討,考慮出通告知會家長事件,「幾大機會會發通告,係擔心家長小朋友唔知點諗」,但她強調會盡量透明處理,「我哋都覺得要朝向家長!」教育局表示已接觸該學校,而校方亦已啟動危機處理系統應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