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催淚!太太險難產 區永權選擇保住老婆 __,

區永權回想起呢啲經歷時,不禁眼濕濕。無綫最近為情人節製作的節目《1+1的幸福》,各藝人夫妻上去分享相處之道及難忘經歷,其中仲有好多催淚位,睇到觀眾眼濕濕。尋日播出的一集請來吳岱融鍾淑慧夫婦、陳奐仁及太太Prima、區永權及太太Clara,而當中區永權與太太的其中一段經歷最為感人,區永權說出來的同時,連自己都忍唔住熱淚盈眶。已為兩子之父的區永權在節目中透露老婆生細仔時的驚險經歷,他表示大仔是年頭出生 ...


區永權回想起呢啲經歷時,不禁眼濕濕。

無綫最近為情人節製作的節目《1+1的幸福》,各藝人夫妻上去分享相處之道及難忘經歷,其中仲有好多催淚位,睇到觀眾眼濕濕。

尋日播出的一集請來吳岱融鍾淑慧夫婦、陳奐仁及太太Prima、區永權及太太Clara,而當中區永權與太太的其中一段經歷最為感人,區永權說出來的同時,連自己都忍唔住熱淚盈眶。

已為兩子之父的區永權在節目中透露老婆生細仔時的驚險經歷,他表示大仔是年頭出生,而細仔是年尾出生,因為細仔係早產的關係,所以兩次生產相隔不足一年,而老婆去到醫院時已經開到6度,但因為大仔是剖腹的關係,所以如果順產生細仔,剖腹的傷口很可能會爆開!而醫生當時表示區太盆骨很細,所以順產有一定的危險,叫區永權要作好心理準備,會盡力保住大人及BB,而呢句醫生的話亦嚇得區永權魂飛魄散。區永權在節目中表示當時佢寧願選擇保住老婆,不過幸好大細都平安,太太亦順產生下細仔。

細仔患自閉症

不過好景不常,區永權的細仔在18個月大仍然不懂說話,當時區永權與老婆為此爭吵,因為太太覺得要帶細仔去檢查,但區永權覺得這是「標籤化」,最後區永權選擇聽太太意見,檢查後發現細仔患上自閉症。不過幸好病情發現得早,加上太太的悉心照料,細仔很快就康復,現在是個很精靈活潑的小朋友。區永權在節目上大讚太太是100分的母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