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港鐵縱火:港鐵縱火:三年同窗打氣 冀芷楠早日康復 __,港鐵,

與芷楠同班3年的Nicole為芷楠打氣,希望她早日康復。(資料圖片/洪業銘攝)港鐵縱火襲擊案造成19人受傷,包括手腳嚴重燒傷的聖保羅男女中學15歲學生高芷楠。東網記者今早到該校,學生都為芷楠加油打氣,祝福她早日康復。其中同學Nicole,中一至中三都與芷楠同班,她稱事發時自己亦於案發列車,回憶當時現場混亂,好大火及滿是尖叫聲。她距離芷楠3至4個車廂,出車廂後才見到她受傷,雖然想幫助,但因現場太混亂 ...


與芷楠同班3年的Nicole為芷楠打氣,希望她早日康復。(資料圖片/洪業銘攝)

港鐵縱火襲擊案造成19人受傷,包括手腳嚴重燒傷的聖保羅男女中學15歲學生高芷楠。東網記者今早到該校,學生都為芷楠加油打氣,祝福她早日康復。

其中同學Nicole,中一至中三都與芷楠同班,她稱事發時自己亦於案發列車,回憶當時現場混亂,好大火及滿是尖叫聲。她距離芷楠3至4個車廂,出車廂後才見到她受傷,雖然想幫助,但因現場太混亂被警察拉走。

「加油,芷楠,撐住呀你一定得!」她亦將會親自到醫院送上心意卡和禮物給芷楠打氣。她稱讚芷楠開朗善良,「唔會鬧人」,而且為人正面。

而其他不認識芷楠的同學都紛紛送上祝福。中一的周同學祝福芷楠早日康復,她說學校學生會事發後即開始為她祈禱,又稱知道會有高年班同學將到醫院探望。她認為芷楠非常無辜,認為縱火者「不應該自己想點就傷害其他人」。

中二的余同學對事件感意外,希望芷楠「畀心機,要努力康復,全校為你祈禱」。她又指學生會將設攤位讓學生寫打氣句子為她加油。中三的黃同學亦稱學生會正進行不同措施支持芷楠,例如摺紙鶴、寫心意卡等傳遞關愛,他祝福芷楠「快啲好番,返嚟返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