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白宮之路:美上訴法庭摑特朗普一巴 拒恢復落閘令 __,特朗普,

上訴法庭駁回司法部申請,拒絕恢復落閘令。(資料圖片)美國司法部為總統特朗普的回教徒「落閘令」入稟上訴,今日遭上訴法庭駁回申請。特朗普在司法部正式提出上訴時,曾向傳媒表示「我們必勝」,惟上訴法庭此舉無疑是摑了他一巴。特朗普早前簽署行政命令,向7個回教國家公民落閘,禁止他們入境美國。西雅圖聯邦法官羅巴爾(JamesRobart)上周五頒布臨時禁制令,阻止全國執行特朗普的「落閘令」。司法部上周六晚向位於 ...


上訴法庭駁回司法部申請,拒絕恢復落閘令。(資料圖片)

美國司法部為總統特朗普的回教徒「落閘令」入稟上訴,今日遭上訴法庭駁回申請。特朗普在司法部正式提出上訴時,曾向傳媒表示「我們必勝」,惟上訴法庭此舉無疑是摑了他一巴。

特朗普早前簽署行政命令,向7個回教國家公民落閘,禁止他們入境美國。西雅圖聯邦法官羅巴爾(James Robart)上周五頒布臨時禁制令,阻止全國執行特朗普的「落閘令」。司法部上周六晚向位於西雅圖的第九巡迴法院上訴法庭,正式提出上訴,特朗普、國務卿蒂勒森及國土安全部長凱利為上訴人。

特朗普亦在Twitter發文炮轟作出裁決的法官羅巴爾,指其決定「荒謬」,並指這樣會令很多「心懷不軌的危險人物」進入美國。特朗普稱,移民禁令可以保衞美國安全,聲言上訴一定能夠推翻他的裁決,特朗普說:「為了國家安全,我們必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