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最近爆紅的愛爾蘭正妹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但她的「誇張年齡」才是引發網路暴動的原因! __,

網路正妹何其多,幾乎只要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爆出一位新的宅男女神,席捲全網路的人氣,而最近爆紅的則是這位來自泰國籍的愛爾蘭正妹,她的天使般的面孔再加上魔鬼般的身材讓人忍不住「阿嘶~」,但當你知道她的年齡後可能會覺得有點罪惡感!▼這位愛爾蘭正妹來自泰國曼谷,她的名字是JessieVard,臉是不是超正?身材是不是超好?但別那麼快把褲子脫掉…因為1999年出生的她今年才17歲!是未成年!▼​ ...


網路正妹何其多,幾乎只要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爆出一位新的宅男女神,席捲全網路的人氣,而最近爆紅的則是這位來自泰國籍的愛爾蘭正妹,她的天使般的面孔再加上魔鬼般的身材讓人忍不住「阿嘶~」,但當你知道她的年齡後可能會覺得有點罪惡感!

▼這位愛爾蘭正妹來自泰國曼谷,她的名字是 Jessie Vard,臉是不是超正?身材是不是超好?但別那麼快把褲子脫掉… 因為1999年出生的她今年才17歲!是未成年!

▼​Jessie Vard是一名專業的內衣模特兒,她所拍攝的照片都… 非常火辣!

▼​有些時候衣服有穿跟沒穿是一樣的。

▼​有些泰國人民認為Jessie實在是太過裸露而遭到某些人的抗議,Jessie對此的回應則是:「我並不是因為有錢才做這件事,並不是只要有人給我錢,我就願意脫掉衣服。」

▼​而她在泰國擁有龐大粉絲為了希望讓Jessie能夠不斷地拍攝性感照片,在網上發動了連署請願!(到底多想看啊)

▼​粉絲們認為Jessie的作品不該被視為給男人自爽的素材,而是真正的藝術!(但私下要拿來做什麼誰知道?)

▼​Jesse本人則認為她只是在做她擅長的事,而且收入很好,可以養活一家人。但她也說了,如果她的作品真的冒犯到某些人,她也願意不再繼續拍攝。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更多Jessie Vard的辣照吧!(擦鼻血ing)

外國人果然比較成熟,才年僅17歲的年齡就能擁有如此的美貌和火辣的身材,不過無論如何未成年就是未成年,在拍攝時還是要多注意一些尺度才對(雖然她也沒露點啦)!不過換個角度想,只要再過幾個月她就能合法的大露特露囉!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