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秀盈愛動物親身探狗 __,

秀盈愛動物親身探狗■秀盈探訪遺棄小狗的圖片,被貼於母親呂麗君的慈善基金網頁上。呂麗君行蹤神秘,早前劉鑾雄發聲明她都是透過其慈善基金會回應,而在她的基金會網頁,有更新她支持環保保育、愛護動物等議題所發的文章。早前網頁就發佈了一篇對本地善待動物的慈善組織「大樹下」的支持文章,文中提及該機構愛照顧被遺棄的地盤狗、庇護所收容流浪貓等資訊,當中更提及劉秀盈。■秀盈曾被拍得在獨立屋豪宅放狗。資料圖片文中寫道: ...


秀盈愛動物親身探狗



■秀盈探訪遺棄小狗的圖片,被貼於母親呂麗君的慈善基金網頁上。

呂麗君行蹤神秘,早前劉鑾雄發聲明她都是透過其慈善基金會回應,而在她的基金會網頁,有更新她支持環保保育、愛護動物等議題所發的文章。早前網頁就發佈了一篇對本地善待動物的慈善組織「大樹下」的支持文章,文中提及該機構愛照顧被遺棄的地盤狗、庇護所收容流浪貓等資訊,當中更提及劉秀盈。



■秀盈曾被拍得在獨立屋豪宅放狗。資料圖片

文中寫道:「Zoe(即劉秀盈),呂麗君基金會創辦人的女兒,一個非常愛護動物的女孩子,她深被『大樹下』之理念及義工對動物細緻的照顧感動,並提議基金會對『大樹下』作出捐助,以助他們為更多流浪貓狗提供遮蔭及照料。」網頁更貼了一張秀盈到庇護所探望小狗的側面相。

撰文: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