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天氣:雷雨帶橫過有狂風雷暴 冷鋒到晚上降至16°C __,

冷鋒相關的雷雨正逐漸影響珠江口一帶,並會在未來兩三小時影響香港。天文台在早上8時50分發出第二次特別天氣提示,指與冷鋒相關的雷雨帶正橫過香港,市民應提 ...


冷鋒相關的雷雨正逐漸影響珠江口一帶,並會在未來兩三小時影響香港。

天文台在早上8時50分發出第二次特別天氣提示,指與冷鋒相關的雷雨帶正橫過香港,市民應提高警惕。另外,天文台在早上8時45分發出雷暴警告,有效時間延長至早上11時45分,預料香港有局部地區雷暴。

今早天陰陰兼有毛毛細雨,天文台在早上7時發出特別天氣提示,指與冷鋒相關的雷雨正逐漸影響珠江口一帶,並會在未來兩三小時影響香港,亦預料該冷鋒會在日間橫過沿岸地區,市民出門要留意天氣變化,且要帶多件外套及雨傘。

預測今日多雲,間中有雨及狂風雷暴,初時有霧,吹輕微至和緩東南風,漸轉吹清勁北風,氣溫由初時約23度顯著下降至今晚約16度;展望未來兩三日天晴乾燥,早上天氣清涼。

天文台在上午7時錄得氣溫22度,相對濕度96%,今日的最高紫外線指數大約是4,強度屬於中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