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用亡母遺產購大坑寓所 __,

用亡母遺產購大坑寓所

用亡母遺產購大坑寓所吳綺莉在記者會中除了講及與女兒的關係外,更重點否認有關其大坑寓所的傳聞,有指她有能力買下市值千五萬的大坑寓所,幕後推手是成龍兒子房 ...


吳綺莉在記者會中除了講及與女兒的關係外,更重點否認有關其大坑寓所的傳聞,有指她有能力買下市值千五萬的大坑寓所,幕後推手是成龍兒子房祖名,吳綺莉在好友支持下否認傳聞,解釋指是從母親遺產中獲得資金。在吳綺莉母親鄭黎明死後,雖然她繼承了母親於上海的物業,但由於母親亦有向他人借款,該物業因而被「釘契」,需要償還60多萬才能將該物業「解凍」。為了承辦母親遺留的物業,吳綺莉向好友抵押大埔寓所,成功借款60萬完成有關遺產的手續,將上海物業出售後換得大筆現金的她,為免手執大筆錢,與好友討論後,最終決定購入大坑寓所現址。

冇攞過一分一毫

其好友稱,卓林出生前及出生後,都未攞過其生父一分一毫。而吳綺莉從上海回港後生活後,出現拮据,2015年更曾一度失去工作,在生活陷入困境時,其好友透過中間人向卓林生父聯絡,但未獲支援。問到卓林的生父是否對她人生影響好大,她說:「唔係淨係一個人嘅,家庭成長背景、父母都可以影響到你,但由頭到尾除咗我個女之外,冇人可以影響到我。(有冇怪卓林生父?)唔想去批評任何人,冇話啱與唔啱,一隻杯敲唔響,每個人都有做錯過嘢,唔好講番轉頭,過咗去就過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