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卓林今離港散心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

卓林今離港散心娛樂要聞吳綺莉日前涉刑事恐嚇被捕,事後女兒卓林一直離家,昨日卓林在社交網蒲頭指自己壓力爆煲,留言:「我仍然活着」,更預告今天離港,她用英 ...


卓林今離港散心

娛樂要聞

吳綺莉日前涉刑事恐嚇被捕,事後女兒卓林一直離家,昨日卓林在社交網蒲頭指自己壓力爆煲,留言:「我仍然活着」,更預告今天離港,她用英文寫道:「我將會明日離港,對於『關心』我的朋友要知道,我仍然活着。」昨吳綺莉於記者會亦表示卓林會離港去旅行。

此外,卓林好友龐景峰昨與女友楊埕到旺角出席活動,他大讚卓林積極為將來打算,否認她有吸煙習慣:「我未見過佢食煙,佢已經18歲,飲少少酒好正常,唔係大問題。佢好有創意,好鍾意藝術。」問卓林是否有意到外國留學?他說:「佢好想好想,問我去英國定美國好。」

採訪:羅慧敏

攝影:沈健程



卓林昨在fb留言,透露今天會離開香港。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