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疑似同居!陳家樂余香凝情陷九龍塘 __,余香凝,陳家樂,

好Sweet呀!皇藝人陳家樂與影壇新貴余香凝(Jennifer)於2015年被踢爆戀情,早前家樂接載女友回家時發生交通意外,余香凝面部受傷、鼻骨爆裂, ...


好Sweet呀!

皇藝人陳家樂與影壇新貴余香凝(Jennifer)於2015年被踢爆戀情,早前家樂接載女友回家時發生交通意外,余香凝面部受傷、鼻骨爆裂,肉赤的家樂發表愛的宣言,明言願意照顧女友一生一世,而Jennifer近日亦戴上男友送贈的鑽戒,坦言雙方的感情在車禍後更進一步!兩人疑已發展至同居階段,昨日被拍得雙雙外出,沿途十指緊扣,更公然在港鐵月台攬實啜爆!

十指緊扣勁Sweet

下午約12時30分,穿外套、孭背囊的家樂與Jennifer由大圍寓所出發,並乘坐小巴到東鐵站,身材高挑的兩人分外引人注目,但完全活在二人世界中,全程十指緊扣,Jennifer更小鳥依人,與男友如糖黐豆般黐到實,不時融融細語。兩人步入車廂後邊玩手機邊傾偈,見Jennifer不時翻看手機中的自拍照,家樂則不時說笑,氹得女友頻頻甜笑。

唔上車繼續談心

家樂與Jennifer乘車到九龍塘站再轉車,雖然月台人來人往,但兩人情到濃時懶理旁人的目光,公然親熱!Jennifer肉緊捉住男友手臂,女友熱情如火,家樂亦按捺不住,立即啜爆女友,在月台上表演一幕咀嘴真人騷!他們咀完後坐在月台上的座椅繼續談心,列車到站時,家樂本來準備上車離開,但難捨女友的他再度折返,認真癡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