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李思雅:父女戀復合更甜蜜!林韋辰拖李思雅行街 __,李思雅,林韋辰,

好Sweet!藝人李思雅挾香港女子網球代表隊運動員身份參選港姐,早年爆出「父女戀」,撻着比她年長23歲、有「亞視一哥」之稱的資深藝員林韋辰,期間一度傳出女方逼婚不遂而導致分手,不過未幾兩人又火速復合,感情有增無減。日前,兩人Sweet到爆地翹到實現身九龍行商場拍拖,邊行邊傾結伴去買戲飛,等入場其間他們又往名店閒逛,不時咬耳仔,當女友揀精品時,林韋辰細心地在旁給予意見,兩人離開時遇見記者,還大方地企 ...


好Sweet!

藝人李思雅挾香港女子網球代表隊運動員身份參選港姐,早年爆出「父女戀」,撻着比她年長23歲、有「亞視一哥」之稱的資深藝員林韋辰,期間一度傳出女方逼婚不遂而導致分手,不過未幾兩人又火速復合,感情有增無減。

日前,兩人Sweet到爆地翹到實現身九龍行商場拍拖,邊行邊傾結伴去買戲飛,等入場其間他們又往名店閒逛,不時咬耳仔,當女友揀精品時,林韋辰細心地在旁給予意見,兩人離開時遇見記者,還大方地企定定任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