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胡家驊設靈】吳婉芳與子女離開 墨鏡掩悲痛 __,吳婉芳,胡家驊,

「我自己都試過低潮、唔開心,但…始終,你諗番轉頭,你仲有爸爸媽媽、朋友喺身邊支持你,你起碼仲有一口氣同人講,你起碼仲有感覺,你會知道,而唔係瞓喺張床度,完全冇晒感覺。你有感覺但你講唔到,我覺得仲慘。」今年一月,吳婉芳接受好友梁佩瑚網台節目《佩瑚密語》任嘉賓時,細談學佛番心境變遷,學會珍惜當下,學會惜福隨緣,豈料未夠一月,與結婚24載的丈夫胡家驊已天人永隔。今日胡家為胡家驊於香港殯儀館發喪,吳婉芳與 ...


「我自己都試過低潮、唔開心,但…始終,你諗番轉頭,你仲有爸爸媽媽、朋友喺身邊支持你,你起碼仲有一口氣同人講,你起碼仲有感覺,你會知道,而唔係瞓喺張床度,完全冇晒感覺。你有感覺但你講唔到,我覺得仲慘。」今年一月,吳婉芳接受好友梁佩瑚網台節目《佩瑚密語》任嘉賓時,細談學佛番心境變遷,學會珍惜當下,學會惜福隨緣,豈料未夠一月,與結婚24載的丈夫胡家驊已天人永隔。今日胡家為胡家驊於香港殯儀館發喪,吳婉芳與兩子一女,及好友梁佩瑚一早到場打點,世交許晉亨亦於靈堂內逗留了逾三小時才離開,吳的「契哥」張學友則是今晚最後往致祭的親友,吳婉芳一家亦特地留下,等待學友夫婦前來。至晚上十時二十一分左右,已忙了一整天的梁佩瑚始離開,只見她哭至眼紅紅,問及吳婉芳情況及有何打算,梁只表示未知道;至於稍後是否將旅行散心?梁佩瑚稱:「休息下先。」兩分鐘後,吳婉芳和子女乘坐7人車離開殯儀館,吳婉芳母女戴上太陽眼鏡,一身黑衣,神情肅穆,未有發言。

吳婉芳離開時戴上墨鏡遮掩哀傷(左圖),胡家驊胞弟家驄則一臉愁容。 (攝影:羅慧敏、卓寶花、陳俊強、馮嘉銘、梁繼光、黃曉程) 胡家驊胞兄家驥(左)、胞弟家驃於10時40分離開。
胞弟家驄(右)另坐一車離開,其家人皆難掩傷痛。 吳婉芳好友梁佩瑚逗留約10小時。 梁佩瑚離開時雙眼仍然通紅,手持紙巾拭淚。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