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享受瞞婚樂趣!洪永城黃翠如嘴到㷫合合 __,翠如,洪永城,黃翠如,

洪永城與黃翠如已經合作多時,原來心中嗰團火愈燒愈勁!藝人黃翠如與洪永城(Tony)拍檔主持成為經典,二人默契已被網民推祟為「每個人心裏面都有對黃翠如同 ...


洪永城與黃翠如已經合作多時,原來心中嗰團火愈燒愈勁!

藝人黃翠如與洪永城(Tony)拍檔主持成為經典,二人默契已被網民推祟為「每個人心裏面都有對黃翠如同洪永城,太平實普通,太容易代入」,而今晚已做到第二集的《我瞞結婚了》確實可以用上這一句比喻。

飾演夫妻的Tony和翠如,為了瞞住上司隱婚,每當二人情到濃時咀嘴卻要依依不捨地分開、在公司扮陌路人又隔空送飛吻,當回到家中相親相愛,完全不會惹人反感,意外地顯得相當Sweet,令人有淡淡的幸福感,原來瞞婚先至係樂趣,劇迷都相當受落!更有人大讚Tony表情可愛,翠如面對Tony亦不再只有一個表情,就知道這一對螢幕情侶到底有多大的化學作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