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黃百鳴擲數億打造張晉成超級功夫巨星 __,張晉,黃百鳴,

黃百鳴看準張晉,擲巨資開拍多部動作片,打造他成為超級功夫巨星。天馬電影公司的展區在香港國際影視展上搭建了有一座MMA擂台,開宗明義重點介紹張晉主演、陳 ...


黃百鳴看準張晉,擲巨資開拍多部動作片,打造他成為超級功夫巨星。

天馬電影公司的展區在香港國際影視展上搭建了有一座MMA擂台,開宗明義重點介紹張晉主演、陳果首次執導的動作電影《九龍不敗》,而旁邊的《葉問4》海報「原班人馬」四字叫人雀躍,另一焦點是葉問系列《張天志》的海報,張晉緊握拳頭、以布蒙面露出殺氣的雙眼,下款是八爺(袁和平)執導、黃百鳴監製、楊紫瓊、Tony Jaa及前職業摔角手、曾主演《007鬼影帝國》的Dave Bautista孭飛的新作,單看排名八爺再次和徒弟張晉合作,夥拍楊紫瓊的中國功夫對陣泰國Tony Jaa、Dave Bautista的摔角,畫面充滿火花,絕對是力的表現。

四億籌拍《葉問4》

天馬電影公司老闆黃百鳴直言這兩年將是公司功夫動作年,萬眾期待的《葉問4》正式籌備,剛拍畢的《九龍不敗》片花令人磨拳擦掌十分期待,而今年六月開拍的《張天志》更是焦點項目,黃百鳴說:「2008年天馬打造了電影《葉問》1、2、3集的成功,令葉問成為了中國英雄走進國際,踏入《葉問》十周年,天馬會原班人馬,以四億籌備拍攝《葉問4》外,有見上集張晉揸雙刀飾演的『張天志』大受歡迎,今年會以兩億開拍葉問系列《張天志》,令更多中國功夫搬上大銀幕,帶來更多衝擊!」

肌肉之戰撼MMA拳王

至於場內播放的《九龍不敗》片花和概念海報,張晉和世界頂級MMA拳王Anderson Silva有多個場口埋身肉博,拳來腳往,踢爆石屎牆,張晉的面更被壓在一堆大頭釘上,一身肌肉的龍紋身造型也是首次曝光。黃百鳴承認一部又一部和張晉合作是看準他將是下一個功夫動作代表。

提拔新導演拍港產片

除了功夫動作巨製外,天馬亦致力推動本地電影,提拔新導演!首推有以香港廉政公署為背景的「反貪」系列,今年下半年將開拍第三集《L風暴》(內地稱反貪風暴3),由林德祿執導,型男古天樂、張智霖主演,也有以驚嚇題材的《喜怒哀樂》,由泰迪羅賓執導及新導演涂霆駿、麥浩邦聯手打造,而女神朱茵回歸香港影壇的新片《古宅》亦引人注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