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獨家有片】大肚脹爆吳若希唔餓得 夜媽媽吹雞幫襯「爆樽」一蘭 __,吳若希,

吳若希昨晚(3日)嗌肚餓,失驚無神吹雞班馬,話要去尖咀一蘭開餐!哪知,又真的有人響應,陪這位大肚婆癲,更剛剛好坐夠坐一圍!吳若希現在一個人吃兩個人吸收,容易肚餓是正常的,但她偏偏選這間前一晚才出事的一蘭,真的要小心一點。是這樣的,就在他們光顧前一晚,麵店發生了一單吃霸王麵兼爆樽打店員事件,更令到麵店一度暫停營業。幸好,今次她外出找吃帶同弟弟之餘,還有老公在旁,加上一班朋友陪吃,安全很多。不過老婆就 ...


吳若希昨晚(3日)嗌肚餓,失驚無神吹雞班馬,話要去尖咀一蘭開餐!哪知,又真的有人響應,陪這位大肚婆癲,更剛剛好坐夠坐一圍!

吳若希現在一個人吃兩個人吸收,容易肚餓是正常的,但她偏偏選這間前一晚才出事的一蘭,真的要小心一點。是這樣的,就在他們光顧前一晚,麵店發生了一單吃霸王麵兼爆樽打店員事件,更令到麵店一度暫停營業。

幸好,今次她外出找吃帶同弟弟之餘,還有老公在旁,加上一班朋友陪吃,安全很多。不過老婆就來生小孩,老公應該忍口戒煙,煙味會殘留在衣服,大肚婆與BB一樣吸到二手煙,好像是。

一行人吃飽離開,吳若希一副滿足的樣子,又不停說好飽,看她漲卜卜的臉及圓滾滾的腳,絕對看得出!

「(終於食到拉麵,開心嗎?)開心。(係咪爽晒?)爽晒!(仲有咩想食未食到?)食晒喇。(留喺香港安胎定係返澳門?)返澳門。(留喺香港幾耐?)唔會留好耐,休息一陣,拜拜。」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