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單親媽媽唔易做 __,

單親媽媽唔易做

單親媽媽唔易做圈中有不少單親媽媽母兼父職努力工作照顧子女,縱然沒有父愛,都希望給予他們有良好的成長環境。楊思琦楊思琦2011年與拍拖9年的李泳豪分手後 ...


圈中有不少單親媽媽母兼父職努力工作照顧子女,縱然沒有父愛,都希望給予他們有良好的成長環境。

楊思琦

楊思琦2011年與拍拖9年的李泳豪分手後,即傳與前跳水運動員吳帥拍拖,翌年於微博宣布誕下女兒楊卓穎,有傳女兒爸爸是吳帥,但她一直當單親媽媽照顧女兒。2015年被本報踢爆密會已婚隱形富商,除了早於2014年買下將軍澳天晉外,更有司機接送女兒上學。

吳綺莉

吳綺莉1999年未婚誕下女兒吳卓琳,及後獨自帶女到上海定居,2011年母女回流返港,她復出擔任主持及電台工作,因女兒快將升大學,故去年一筆過擲近1,600萬買樓。

關淑怡

歌手關淑怡2002年未婚誕下兒子關浚賢,兒子生父傳聞滿天飛,直至2014年她在微博自爆兒子生父是不丹活佛。兩母子感情要好,關浚賢不時在網上留言支持母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