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亞視出身】綺夢帶挈變女神 __,亞視,張敏,綺夢,女神,

【亞視出身】綺夢帶挈變女神張敏85年於亞視藝員訓練班出身,87年憑港台劇《獅子山下之煙火人間》的演出一鳴驚人,即被王晶發掘,加盟永盛電影公司。翌年演出 ...


【亞視出身】綺夢帶挈變女神



張敏85年於亞視藝員訓練班出身,87年憑港台劇《獅子山下之煙火人間》的演出一鳴驚人,即被王晶發掘,加盟永盛電影公司。翌年演出電影《火舞風雲》已備受讚賞,隨後拍《賭神》及《精裝追女仔3狼之一族》,更於《賭聖》飾演「綺夢」(圖)奠定性感女神地位。91年她憑與劉德華合作的電影《與龍共舞》,入圍第1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95年張敏拍完《十兄弟》就淡出香港娛樂圈搞美容生意,03年曾短暫復出,之後再消失幕前,北上生活的她12年宣佈與劉永輝結婚,但有指閃結閃離,最近再被揭戀上「嫩版子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