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聶風」謝天華吊高30呎空降紅館掀風雲 __,謝天華,

鄭嘉穎(步驚雲)<br>「步驚雲」嘉穎為音樂劇減磅,務求令角色造型盡善盡美。
「聶風」謝天華吊高30呎空降紅館掀風雲由鄭嘉穎及謝天華主演的《風雲5D音樂劇》昨晚正式開鑼,萬眾期待的5D效果陸續曝光,除了銀幕的3D效果外,亦有煙花 ...


「聶風」謝天華吊高30呎空降紅館掀風雲

由鄭嘉穎及謝天華主演的《風雲5D音樂劇》昨晚正式開鑼,萬眾期待的5D效果陸續曝光,除了銀幕的3D效果外,亦有煙花爆破效果,大會廣播更預告後段會噴水又噴火!而天華的出場方式亦非常特別,從紅館高處空降舞台!

共六場的《風雲5D音樂劇》昨晚假紅館正式開鑼,演員包括鄭嘉穎、謝天華、譚耀文、胡琳、閻奕格、鄭丹瑞及黎耀祥等。音樂劇原定本月1日起公演,但為了呈現更佳特技效果,延期至昨晚舉行頭場。音樂劇獲嘉穎女友陳凱琳、張智霖夫婦、草蜢、伍詠薇、胡杏兒、杜德偉及陳浩民夫婦等捧場,亦有不少圈中好友送上花牌祝賀,如楊受成夫婦、甄子丹夫婦、電影版「步驚雲」郭富城及「聶風」鄭伊健等。

提前排觀眾着雨衣

5D效果是舞台結合科技,有立體投射、嗅覺、以水及火提供觸感效果,音樂劇的5D效果陸續曝光。音樂劇於昨晚8時30分正式開始,廣播預告後段會噴水及噴火,提醒前排觀眾要穿上雨衣。一開場,兩批分別穿紅色及藍色斗篷的舞蹈員出場,「步驚雲」鄭嘉穎與「聶風」謝天華各自從兩邊升降台登場合唱《風起雲湧》,舞台背景的河邊及懸崖峭壁具3D元素,期間兩人耍功夫並各自把武器飛上石頭,隨即有煙花爆破效果,為音樂劇掀開序幕!「文丑丑」鄭丹瑞緊接出場獻唱《尋找泥菩薩》,他找到「泥菩薩」黎耀祥後就合唱《天機》。

鄭丹瑞(文丑丑)、黎耀祥(泥菩薩)
  • 鄭丹瑞(文丑丑)、黎耀祥(泥菩薩)
謝天華(聶風)
  • 謝天華(聶風)
閻奕格(孔慈)
  • 閻奕格(孔慈)

嘉穎之後再出場,從台下彈上台唱出《飛雲》,身後背景有火燄效果,再由天華獻身,由紅館高處慢慢吊落舞台,由於離地30、40呎,可謂相當驚險,其後演唱《神風》。至於身穿白衣、頭戴半圓形頭飾的「孔慈」閻奕格,在蝴蝶背景前獻唱《圍牆》。此外,場外有開信刀、T恤、衞衣及塑像等紀念品供觀眾選購,最平的開信刀售價為110元,最貴則是售價450元的衞衣。

譚耀文(無名)
  • 譚耀文(無名)
陳凱琳不但煲愛心靚湯滋潤嘉穎,仲專誠捧場。
  • 陳凱琳不但煲愛心靚湯滋潤嘉穎,仲專誠捧場。
陳瀅、賴慰玲
  • 陳瀅、賴慰玲

陳凱琳煲湯滋潤「步驚雲」

為了演好角色,嘉穎早於1月已努力Keep fit,成功減去逾廿磅,並練成6舊腹肌,惟他因排舞影響左腳半月板及雙膝舊患。識做的他不時「萬歲」請台前幕後吃東西,日前更為眾人預訂150壺燉湯。至於其女友陳凱琳入場時受訪,她透露與嘉穎媽媽睇騷,睇過總綵排的她大讚音樂劇好睇,對於男友瘦了廿磅,她激動地說:「係呀,好瘦呀,但唔會肉赤,佢完咗後話想搞大食會,我都會整嘢食。」提到嘉穎整傷舊患,她表示精神上支持對方,亦有煲湯滋潤男友。

(左起):蔡一智、張智霖、袁詠儀、蔡一智太太、楊長智、關心妍
  • (左起):蔡一智、張智霖、袁詠儀、蔡一智太太、楊長智、關心妍
胡杏兒<br>不少圈中人都入場欣賞音樂劇,為眾演員打氣。
  • 胡杏兒

    不少圈中人都入場欣賞音樂劇,為眾演員打氣。
梁漢文
  • 梁漢文
蘇永康
  • 蘇永康
祁文傑
  • 祁文傑
陳智燊、宋熙年
  • 陳智燊、宋熙年
台前幕後昨午在紅館外拜神。
  • 台前幕後昨午在紅館外拜神。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