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蔡思貝是非女王鑊鑊甘 __,蔡思貝,

自參選港姐以來,思貝是非不斷~蔡思貝是2013年香港小姐亞軍,當選後獲無綫力捧,但經常捲入是非,成為話題人物。假學歷風波蔡思貝被指當選後報讀菲律賓一間 ...


自參選港姐以來,思貝是非不斷~

蔡思貝是2013年香港小姐亞軍,當選後獲無綫力捧,但經常捲入是非,成為話題人物。

假學歷風波

蔡思貝被指當選後報讀菲律賓一間大學海外學士課程,並在兩個月內完成課程,惟申報入讀時間為2010年,與她於2010年在德國留學的時間重疊。其後再有指她憑該學士學位報讀美國一間大學的碩士課程,學歷備受質疑。

行車影相

2016年3月,蔡思貝駕駛私家車期間,多次一邊揸車一邊將手機伸出車外拍攝開電單車的緋聞男友麥秋成的英姿,涉嫌危險駕駛。

炒車撞的士

2016年7月,蔡思貝駕車由金鐘紅棉路駛向灣仔方向時,途經夏慤道時涉嫌未有依照交通標誌指示突然轉右,與鄰線的士發生碰撞,事後對於因個人疏忽令司機及乘客受傷致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