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撻着拍檔】江若琳單戀吳卓羲 __,江若琳,吳卓羲,

【撻着拍檔】江若琳單戀吳卓羲娛樂要聞江若琳入行十年,性格爽直,加上大眼妹電力十足,不時與劇中對手傳戀情。吳卓羲吳卓羲08年拍無綫劇《學警狙擊》,與吳卓 ...


【撻着拍檔】江若琳單戀吳卓羲

娛樂要聞

江若琳入行十年,性格爽直,加上大眼妹電力十足,不時與劇中對手傳戀情。



吳卓羲

吳卓羲

08年拍無綫劇《學警狙擊》,與吳卓羲做情侶,其間曾傳出兩人不和,亦有傳江若琳主動出擊媾男方,但吳卓羲公開表示對她無愛意。

周柏豪

09年拍電影《關人7事》咀柏豪獻銀幕初吻,之後傳柏豪憑歌寄意向她表白。江若琳曾出書爆與某男星有一段無疾而終的戀情,有指就是柏豪。



袁弘

12年,與內地劇《步步驚心》扮演十三哥的袁弘傳拍劇撻着,兩人不時在微博打情罵俏,被追問到戀情時,江若琳直指「觀察中」。



曹雲金

去年4月被影到在北京機場與內地相聲演員曹雲金咀嘴後,大方認愛,但事隔幾個月,江若琳在生日凌晨於社交網宣佈回復單身,指二人和平分手。



難得生性暴龍哥創科眾籌夢,遭隱世肥報販秒殺! https://goo.gl/hnEB7D

「蘋果VR」App

App store下載: https://goo.gl/0kW2cK

Google Play下載: https://goo.gl/4K7EH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