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十年朋友變拖友 江若琳戀生煎包王子「找到愛我的人」 __,江若琳,

十年朋友變拖友江若琳戀生煎包王子「找到愛我的人」娛樂要聞江若琳近年積極吸金,養家之餘亦要應付與舊公司合約糾紛的律師費,獨自撐起半邊天的她,曾表示想找到 ...


十年朋友變拖友

江若琳戀生煎包王子「找到愛我的人」

娛樂要聞

江若琳近年積極吸金,養家之餘亦要應付與舊公司合約糾紛的律師費,獨自撐起半邊天的她,曾表示想找到心靈上可以與她溝通的人。昨日江若琳終於宣佈有新戀情,男友是「生煎包王子」、前音樂組合Bliss成員蕭潤邦(Oscar),兩人齊齊貼蜜照放閃,江若琳更留言:「找到愛我的人!」



江若琳與Oscar相識10年,08年齊在音樂頒獎禮爭獎(圖)。10年後,兩人以人生閱歷成為對方的靈魂伴侶。資料圖片

現年29歲的江若琳近年與舊公司對簿公堂,為支付龐大律師費頻撲北上搵銀養家,上星期她在港宣傳新碟時,講到明不愛富二代,希望另一半要有上進心,心靈上可以與她溝通的人為擇偶條件。事隔不足一星期,江若琳終於宣佈有新戀情,與男友前後腳在Instagram貼上同一張頭貼頭的背面相認愛。原來,她的真命天子是前樂隊Bliss成員蕭潤邦(Oscar),近年Oscar已轉型賣生煎包,現擁6間分店,被封「生煎包王子」。



Oscar先在Ig貼蜜照,半小時後江若琳亦貼相同照片,並留下愛的宣言。



江若琳昨日身在上海拍戲,據知男友Oscar亦有同行。

唔想隱瞞戀情

Oscar留言表示認識了「大眼妹」10年,在同一個領域努力打拼,到他轉投飲食業,對方在遠方為他打氣,更自言10年後的今天再次遇上:「遇上對的人,我們會像過去一樣,給對方最大的支持,陪伴,珍惜,給對方最大的能量!唯一的改變,是我們之間換了一個身份,我們一起了!」半小時後,江若琳在Ig亦貼同一張相,留言:「對的,我找到了,一個懂我、愛我的人,在未來的日子裏,一如10年來的不離不棄,更多的是,我們會帶着多一個人的支持、多一個人的力量繼續努力,不論事業,還是愛情。」

江若琳現於上海為電影《UTA不是流浪狗》補戲,男友亦跟隨她工作,她昨回覆表示不想將戀情隱瞞:「我都知道大家都好關心我嘅事業同生活,唔想每次大家問我,都好似要迴避或隱瞞一啲問題,其實冇嘢好隱瞞,呢樣都係好開心、好簡單嘅事嚟。」Oscar亦在電話中大讚女友:「佢係一個好好女仔,好孝順,又好sweet。」



Oscar(左)曾與古馳組成樂隊Bliss。資料圖片

支持女友追夢

江若琳與Oscar認識10年,同期出道向歌壇發展,二人經歷相似,曾遇逆境,男方星途未有突破轉型飲食業,江若琳雖有不少發展機會,奈何遇上合約糾紛。二人由好友變成戀人,Oscar表示:「我覺得係要一個過程,我哋一開始認識,雙方都冇嗰種感覺,𠵱家經歷咗人生唔同嘅困難或過程,我同佢好似,我就好一個女版嘅佢,佢就好似一個男版嘅我。」

除了經歷,Oscar亦表示與江若琳好夾,提到江若琳曾謂前度男友不喜歡她工作,Oscar就表示:「如果佢理想係喺娛樂圈幹一番事業嘅,我係支持嘅。如果佢夢想係要做潛水教練,我都支持。所以我支持佢,唔係喺邊個地方,我淨係支持佢有一個夢。每個人都應該要有一個理想、堅持同埋有骨氣。」

採訪:陳杰

難得生性暴龍哥創科眾籌夢,遭隱世肥報販秒殺! https://goo.gl/hnEB7D

「蘋果VR」App

App store下載: https://goo.gl/0kW2cK

Google Play下載: https://goo.gl/4K7EH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