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有村架純:新劇就播 有村架純家姐出全裸寫真贈慶 __,有村架純,村架純,

有村架純(左)擔正的NHK晨早劇《雛鳥》首播在即,其波霸家姐宣布出全裸寫真來贈慶。現年24歲的日本當紅女星有村架純,其首部擔正的NHK晨早劇《雛鳥》將 ...


有村架純(左)擔正的NHK晨早劇《雛鳥》首播在即,其波霸家姐宣布出全裸寫真來贈慶。

現年24歲的日本當紅女星有村架純,其首部擔正的NHK晨早劇《雛鳥》將於4月3日首播,正當有關方面展開大型宣傳攻勢之時,有村架純的26歲水着女家姐新井Yuuko遂以驚人搞作來贈慶一番!

昨晚新井突然在Twitter宣布改用真名有村藍里作藝能活動,並會在5月26日推出個人首本寫真集,擁有34D波霸身材的她,透露寫真集內容相當大膽,不論身體還是名字,都希望把最原原本本的自己展現出來。而今天出版的《Friday》雜誌,更搶先刊登了她全裸上陣的性感寫真。

其實有村架純入行後,家姐的身份一直保密,及至前年才被日本報章踢爆。雖然兩姊妹感情要好,但有傳有村架純的事務所為免影響形象,禁止她公開談及家姐。而新井是次改用真名出寫真集,一方面有網友打氣,另方面遭鬧爆借妹妹名氣搏上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