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洪永城搵黃翠如箍煲 搞到撞傷入院 __,翠如,洪永城,黃翠如,

搞到咁呀!?黃翠如、洪永城(Tony)、黃浩然及傅嘉莉主演的無綫劇《我瞞結婚了》,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今晚播出洪永城飾演的歐陽梓聰,趁黃浩然飾演的張展博 ...


搞到咁呀!?

黃翠如、洪永城(Tony)、黃浩然及傅嘉莉主演的無綫劇《我瞞結婚了》,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今晚播出洪永城飾演的歐陽梓聰,趁黃浩然飾演的張展博搞萬聖節派對,乘機向黃翠如飾演的朱明明「壁咚」表心迹,希望盡最後努力「箍煲」,欲從展博手中奪回明明芳心,梓聰最終被展博破壞好事,更跌倒撞傷頭部入院,明明在昏迷了的梓聰病床前抱怨梓聰欠缺責任感,並開始對梓聰冰釋前嫌。

Tony與黃浩然不約而同以海盜造型作為萬聖節鬼怪Look示人,其他演員則以中國殭屍、小飛俠等造型上陣,箇中安排未知是否有意喚醒觀眾,黃浩然之前因病辭演劇集《張保仔》,結果換上Tony上陣一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