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數碼優化聲畫 《蘭花劫》5.29晚首播 __,

《蘭花劫》將由5月29日起播映。無綫決定抽起由黃智雯、袁偉豪、陳智燊及黃淑儀主演的《三個女人一個「因」》,安排2007年製作,同年透過TVBI發行至海 ...


《蘭花劫》將由5月29日起播映。

無綫決定抽起由黃智雯、袁偉豪、陳智燊及黃淑儀主演的《三個女人一個「因」》,安排2007年製作,同年透過TVBI發行至海外市場播映,由蘇玉華、田蕊妮、唐寧、胡定欣、陳錦鴻、黃智賢及胡諾言等主演的《蘭花劫》,緊接《不懂撒嬌的女人》播畢後推出。

無綫指重新以數碼技術優化聲畫的《蘭花劫》,將由5月29日起逢周一至日晚上9時30分播映,此劇在香港第一所監獄-中環域多利監獄取景,真實感強烈,加上演員演出全程投入,當年透過TVBI發行至海外市場播映時,贏得不少好評,如今誠意向香港觀眾推介。

此劇集合了後來成為家喻戶曉的好戲之人田蕊妮及胡定欣,兩人當年雖未成視后,但已嶄露鋒芒,兩人的精彩演技,當年在收費台播出時,已備受觀眾讚賞,近日有網友討論阿田與定欣的演技,提及此劇,無綫有見及此,遂安排在翡翠台推出,以應觀眾需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