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驚現山寨版《屍殺列車》 連海報都抄襲 __,屍殺列車,

孔劉(左)在《屍》片中手抱女兒拍攝的海報,被內地山寨版(右)抄到足。昨日襲港的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出爐「視帝」孔劉,主演的賣座韓片《屍殺列車》去年在韓 ...


孔劉(左)在《屍》片中手抱女兒拍攝的海報,被內地山寨版(右)抄到足。

昨日襲港的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出爐「視帝」孔劉,主演的賣座韓片《屍殺列車》去年在韓國開畫期間,創下逾千萬入場人次的票房神話,熱潮亦席捲亞洲,並在亞洲亦刷新票房紀錄。

而最近有內地導演劉執東開拍號稱內地首部喪屍片。由他自導自演的《深山行》講述劉執東飾演的男主角,與女兒準備前往母親的居住地為她慶生,途中卻與水利資源勘察小隊在深山遭到喪屍襲擊,而跟《屍》片一樣,《深山行》同樣在親情、愛情與友情的角度上展現人性的衝突。

該片近日已於蘇州開拍,並率先曝光了海報、劇情及劇照,被不少網友狠批抄襲得太過分。有網民直指無論是劇情及海報,均與韓片《屍殺列車》十足倒模一樣,就連片中《深山行》亦擺名抄襲《屍》片的韓片名《釜山行》,只是場景由韓國「釜山」變成內地「深山」,而男主角劉執東手抱女兒拍攝的海報,更與孔劉手抱女兒拍攝的《屍》片海報如出一轍。

不少內地網民紛紛留言鬧爆在「限韓令」下,居然仍有內地製片人明目張膽抄襲韓國作品:「連海報都要抄襲,(抄襲)也要有點底線好嗎?」、「中國電影山寨無敵!」、「傳到南韓真的很丟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