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獻出第一次】薛芷倫露半球踩落旺中 買一嚿水晚裝:我會著去Party __,薛芷倫,

相關連結:【男人𥄫到O嘴】薛芷倫買平衫玩轉旺角︰買樓好過買名牌https://goo.gl/msUWPW【鄭紹康碌盡人情卡】徐濠縈首談 ...


相關連結:

【男人𥄫到O嘴】薛芷倫買平衫玩轉旺角︰買樓好過買名牌

https://goo.gl/msUWPW

【鄭紹康碌盡人情卡】徐濠縈首談「分享症」周汶錡嘗心願做dancer

https://goo.gl/rdUl1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周五頭條 :

【陰宅商機】原居民$5000租地 賣龕位進身陰宅大孖沙 鄧根年:搞龕場等於賭大細

https://goo.gl/ILFhPX

旺角中心日日都逼爆人,不過今日有點不同,個個拿著相機,究竟影邊個?哦!原來是「Ball后」薛芷倫(Fanny),話晒53歲人才第一次逛旺中,為了隆重其事,她直情當旺中是Ball場,身穿deepV紅裙駕到,搞到現場㷫烚烚,不信看看這位哥仔!

「第一次落旺角感覺很新鮮,很愉快,我覺得商場好乾淨。」薛芷倫說。

聽來匪夷所思,但是鐵一般的事實,畢竟Fanny家境不錯,小時候居住、讀書,全部都圍繞九龍塘,之後年長少少就逛海運、半島的Joyce買衫,嫁入豪門後,便升LEVEL去中環掃貨,所以旺中對她來說,絕對是新大陸。

「我很快揀了3套衫,一套日間服,很casual,白色有些花花的Top,打算用來襯牛仔褲。」

Fanny去Ball場social的衫,件件都貴過《壹》仔份糧,旺中的衫百多元貨仔,少了兩個零,估唔到她一樣看得上眼,買得很興奮,找到心頭好更拍手掌舉晒V,價都不會講,難怪老闆娘笑到見牙不見眼。

Fanny說:「我鍾意買便宜衫,平衫貴穿,好考穿搭功夫。」「有兩件是晚裝,比較有驚喜,竟然在旺角商場找到晚裝,還是刺繡,手工很靚。我會穿的,一定會穿,下次去Party或晚飯會穿,會post上IG ,那就可以看到如何mix & match。」

買到衫,又點少得飾物配襯呢!左揀右揀,最後她揀了一條十元頸鏈,老闆亦不收她錢!其實不只衫,吸引到「十大衣著Ball后」的還有套,I mean電話套,Fanny連買3個,盛惠210元,所以這日總共用了445元。

逛了一日,500元都不用就買到衫、飾物及套,Fanny興奮道:「他們說是『Ball后』落區,未來我想多些落區,我覺得很好玩。我想很貼地,接近多點平實生活的樂趣。」

其實Ball后53歲才獻出她的第一次給旺中,都是為了幫老友鄭紹康的新節目──《天下第一friend》做嘉賓撑場!認真夠老友。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