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欣宜撻着「大隻吳卓羲」嘴角含春紮紮跳 __,欣宜,吳卓羲,

怕醜掩面<br>對住「大隻吳卓羲」,欣宜嬌羞掩臉,十足初戀少女!
欣宜撻着「大隻吳卓羲」嘴角含春紮紮跳今個月底就滿30歲的鄭欣宜,感情路上經歷多番曲折,最近終於成功走出「剩女」行列,日前與「大隻吳卓羲」溫馨拍拖。欣宜 ...


欣宜撻着「大隻吳卓羲」嘴角含春紮紮跳

今個月底就滿30歲的鄭欣宜,感情路上經歷多番曲折,最近終於成功走出「剩女」行列,日前與「大隻吳卓羲」溫馨拍拖。欣宜全程如沐春風,嘴角含春不停嬌笑,男友代為修理風扇仔已經氹到她心花怒放,更圍住對方團團轉紮紮跳,將一顆戀愛中的少女心表露無遺!

鄭欣宜去年在演唱會上自揭曾跪地求男友不要離開的往事,當年受盡情傷的她幾乎崩潰,幸好最終都能夠走出困境,近年既唱歌又拍電影,旗下的曲奇餅生意更愈做愈旺,甚至有意到馬來西亞開分店。欣宜除了工作上站穩腳步,自從兩年多前和攝影師Silas Lee分手後一直單身的她,感情上亦有一番新景象,近來人前人後如沐春風,原來已有愛情滋潤!

Man爆修理風扇仔

日前下午3時多,欣宜和樣貌有幾分似藝人吳卓羲的大隻男並肩而行,當行到一幢商業大廈外,欣宜依依不捨地向對方飛吻告別。兩個多小時後,「大隻吳卓羲」被發現仍在附近徘徊,只見他慢步行到欣宜旗下的曲奇店,點了些食物坐下,並細心地幫食物拍照,未幾欣宜完成工作匆匆來到會合男友,只見她一臉笑容地趕到,和男友坐在店內有傾有講,冧滋滋的眼神和少女嬌俏的表情不時出現,頻頻和男友四目交投地甜笑。

含情望實<br>欣宜對住男友冧笑,甜蜜盡在不言中。
  • 含情望實

    欣宜對住男友冧笑,甜蜜盡在不言中。
欣宜與男友在門外吹水。
  • 欣宜與男友在門外吹水。
不停抹汗<br>由於天氣太熱,本身是肥妹仔的欣宜要不停抹汗。不停抹汗
  • 不停抹汗

    由於天氣太熱,本身是肥妹仔的欣宜要不停抹汗。不停抹汗

大熱天時加上愛火燒得熱烈,肥妹欣宜亦開始頻頻流汗,只見她不停拭汗,同時拿出個壞掉的小風扇,男友man到爆地幾下手勢,將小風扇拆開再修理好,欣宜拿起風扇即吹向自己,一頭長髮隨風飄,更佻脫地圍住男友團團轉,又不停紮紮跳,猶如18歲初戀少女。

鄭欣宜昨日春風滿面出席新片宣傳。
  • 鄭欣宜昨日春風滿面出席新片宣傳。
男友修理風扇仔,欣宜則在身旁跳跳跳,搞到頭髮亂了。
  • 男友修理風扇仔,欣宜則在身旁跳跳跳,搞到頭髮亂了。

自爆是中學同學

欣宜和「大隻吳卓羲」對正街外坐,良久終於發現記者鏡頭,兩人合拍地對着鏡頭揮手,雖然知道有記者在場,欣宜亦未有多避忌,甚至陪男友站出店外吞雲吐霧,自願食二手煙。其後記者上前打招呼,欣宜友善地揮手,並說:「呢個係我中學同學,影過好多次十幾歲影到依家。」記者講到男友等了她兩個多小時,欣宜即甜笑說:「係咪?咁咪好囉,good friend嘛!」當記者邀請他們合照,欣宜忽然扭擰說:「我怕醜!」繼而和男友call車走人。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