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Ariana爆炸慘劇後首回應:打從心底抱歉 __,Ariana,

ArianaGrande首度回應事件,形容心碎。美國流行樂壇小天后ArianaGrande周一晚在英國曼徹斯特開騷發生的爆炸慘劇導致多人死傷,而據報無 ...


Ariana Grande首度回應事件,形容心碎。

美國流行樂壇小天后Ariana Grande周一晚在英國曼徹斯特開騷發生的爆炸慘劇導致多人死傷,而據報無恙的Ariana於大約20分鐘前在社交網twitter首留言回應:「Broken.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I am so so sorry. I don't have words,」(破碎。打從我心底,我非常非常抱歉。我冇話可說)。

經理人心碎了

至於其經理人Scooter Braun亦發聲明說:「今晚,我們的心碎了。言語不能表達我們對受害者和家屬在這種毫無意義的襲擊中受到傷害的悲傷心情。我們哀悼由這個懦弱的行為所奪取的兒童及摯愛的生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