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拍賣后冠勞心腦瘤復發】李珊珊高燒休克 再call白車入院 __,珊珊,李珊珊,林珊珊,

相關連結:【腦瘤復發】社署落閘李珊珊擱置后冠拍賣http://bit.ly/2qcApVI更新微博洩露病情李珊珊愛報喜不報憂http://bit.ly ...


相關連結:

【腦瘤復發】社署落閘 李珊珊擱置后冠拍賣

http://bit.ly/2qcApVI

更新微博洩露病情 李珊珊愛報喜不報憂

http://bit.ly/2q9GJO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周二頭條 :

【俾個叻你】無障礙的士大比拼 邊間有五星級服務咁勁?

http://bit.ly/2qbHp5a

今年初,李珊珊與老死林保怡及一名男子,齊齊去中環嘉年華,更大玩刺激的機動遊戲,看珊珊精神飽滿,以為她的腦瘤已經康復。原來這半年,她病情反䨱,曾多次進出醫院,好幾次也是因為高燒休克,要call 白車入院,還有段時間需要留醫。

原來去年她籌備,將價值過百萬后冠拍賣做慈善開始,因為得她自己搞,太勞心勞力,用腦過度又憂慮,搞到腦瘤復發。收到消息,不久前她又再一次高燒到休克,照顧她的姨姨馬上call 白車送她入院,待她情況穩定後,才由公立醫院轉去私家醫院休養,早幾天才出院!

珊珊曾經因為持續高燒,不但要留醫,醫生覺得不尋常,要她在不同的化驗所驗血,檢查細胞有沒有惡化。因為身體狀況反覆,她聽從醫生的建議,多休息,少用腦,所以拍賣后冠一事,惟有暫時擱置,養好身體為先。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