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倪晨曦嬉水騷身材 __,倪晨曦,

倪晨曦嬉水騷身材娛樂名人倪晨曦被封為新一代Ig人氣女神,2005年以18歲參選多倫多華裔小姐,勇奪冠軍,自此後,成功躋身娛樂圈,轉眼已是2017年,倪 ...


倪晨曦嬉水騷身材

娛樂名人

倪晨曦被封為新一代Ig人氣女神,2005年以18歲參選多倫多華裔小姐,勇奪冠軍,自此後,成功躋身娛樂圈,轉眼已是2017年,倪晨曦近年主力在香港發展,早排為ViuTV節目《全職媽媽放大假》擔任其中一個家庭保母,憑着其細心和真性情,贏得不少觀眾的讚賞,更成功入屋。



倪晨曦享受陽光與海灘時,不忘晒三點式靚相。

互聯網圖片

多年來,倪晨曦保持身材苗條,早前更接鍾嘉欣棒,代言大型美容廣告,而本身是瑜伽高手的她,近日跟朋友到墨西哥旅行,享受陽光與海灘,更大晒三點式,昨日她在Ig貼上坐獨角獸浮床的嬉水圖,相中的她,展現九頭身,臉上掛上甜美的笑容,難怪被冠以新一代Ig女神。

撰文:非非



倪晨曦為保持苗條身材,到墨西哥旅行時,飲食以蔬果為主。

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