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傳腦瘤復發 李珊珊直認多次出入醫院 __,珊珊,李珊珊,林珊珊,

李珊珊凌晨時份於微博表示不會公開透露詳情,因為怕事件被放大。前港姐冠軍李珊珊近年淡出娛圈,早前傳出患有腦瘤,雖然她否認其事,但身體確實出現毛病,最近有 ...


李珊珊凌晨時份於微博表示不會公開透露詳情,因為怕事件被放大。

前港姐冠軍李珊珊近年淡出娛圈,早前傳出患有腦瘤,雖然她否認其事,但身體確實出現毛病,最近有消息又再傳她因疲勞過度導致腦瘤復發,更曾一度發高燒到休克,要Call白車送院急救。對於健康狀況,李珊珊凌晨時份於微博解釋,表示病情屬於隱私,不想被放大,故不會公開透露詳情。她直認過去的四個多月確實有出入醫院,但並堅稱不是大病,只是有些病痛,需要基本治療及時間康復,表示生病在所難免,年紀漸大,就如同機器操作多年,零件出問題需要修理,這是正常不過的事。

此外,對於拍賣港姐后冠一事,令她甚為費神,亦因現階段身體難以負荷,而要放緩步伐,她亦乖乖聽從醫生指出,養好身體為先,雖然時間上要作出調整,但仍有信心將拍賣辦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