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超雲超蓮熱褲晒世界級美腿齊鬥露 __,超雲,何超蓮,超蓮,

嘩嘩嘩!何家姊妹巧養眼噃~何家三房千金超雲和超蓮先後甩拖Dry到爆,超雲與陳山聰分手近4年,回復單身後感情一直未有着落,至於超蓮與台灣歌手吳克羣甩拖後 ...


嘩嘩嘩!何家姊妹巧養眼噃~

何家三房千金超雲和超蓮先後甩拖Dry到爆,超雲與陳山聰分手近4年,回復單身後感情一直未有着落,至於超蓮與台灣歌手吳克羣甩拖後,雖然緋聞多多,但至今仍未找到真命天子。不過兩姊妹不愁寂寞,不時結伴行街,前日(4月30日)就在中環出巡。

擰轉背養眼

當日下午四時許,超雲和超蓮現身中環一間百貨公司,見兩人一身清爽打扮,露肉迎夏日。她們不約而同穿上熱褲晒長腿,家姐超雲穿一字膊上衣露膊,而超蓮則穿上黑色密實長襯衣配熱褲,驟眼看似足「無下裝」!超蓮正面看似密實,擰轉背原來亦不輸蝕,以露背裝示人大騷白滑靚背脊,極為養眼。她們及後於百貨公司四出穿梭,揀鞋又揀衫,又頻頻向店員查問,期間引來不少途人眼望望,可惜最終沒甚斬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