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傳介入「詩城」戀 蔡思貝:唔好拉我落水 __,蔡思貝,

蔡思貝(右圖)否認搭上洪永城。(資料圖片)無綫藝人洪永城與唐詩詠日前宣布分手一事,被指有新歡的詩詠昨晚爆喊大感委屈,坦言自己不是貪錢之人,更不想與沒有 ...


蔡思貝(右圖)否認搭上洪永城。(資料圖片)

無綫藝人洪永城與唐詩詠日前宣布分手一事,被指有新歡的詩詠昨晚爆喊大感委屈,坦言自己不是貪錢之人,更不想與沒有關的人扯上關係,而洪永城亦即時護舊愛,於社交網留言,叫大家不要傷害詩詠,希望不實的報道遠離她。不過,有指原來二人分手,全因之前曾與洪永城傳緋聞的蔡思貝,思貝近日與洪永城拍攝劇集《大帥哥》,有指二人趁之前詩詠返大陸拍《天命》外景時又有景轟,令詩詠忍痛跟洪永城分手。對此,蔡思貝接受東網記者訪問時回應謂:「唔係事實的事我唔回應了,唔好又拉我落水謝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