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港鐵:東鐵線列車冒煙 600乘客大圍站緊急疏散 __,港鐵,

消防進入列車檢查。(沈厚錚攝)港鐵東鐵線有列車冒煙!早上6時許,一班開往紅磡的列車駛離沙田站時,有外圍職員發現列車第9卡車底冒煙,當列車開抵大圍站後, ...


消防進入列車檢查。(沈厚錚攝)

港鐵東鐵線有列車冒煙!早上6時許,一班開往紅磡的列車駛離沙田站時,有外圍職員發現列車第9卡車底冒煙,當列車開抵大圍站後,車長立即疏散全車逾600名乘客,初步檢查未有見煙,為免影響尾隨列車埋站,肇事列車隨即駛往旺角東站1號月台停下。消防接報到場戒備,港鐵工程人員正檢查肇事列車。

九龍南區消防女區長胡麗芳表示,消防經初步檢查後,相信是列車第9卡車底將生風抽入車廂的空氣壓縮機過熱,以致冒出微煙,過熱原因有待港鐵工程人員拆開組件檢查確定。

港鐵發言人表示,今早約6時半,沙田站月台職員見到開往紅磡方向的列車,其中一卡車底冒煙,遂通知車務控制中心,再通知消防處。列車駛至大圍站,車長按指示疏散車上約600名乘客,轉乘下一班車繼續行程,服務受阻數分鐘。列車其後駛到旺角東站的後備月台,稍後安排返廠檢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