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恒生銀行:【恒生變天】李慧敏及馮孝忠榮休 滙豐鄭慧敏接任一姐 __,滙豐,

李慧敏(左)、馮孝忠(右)恒生銀行(00011)公布,李慧敏將於2017年7月1日起榮休,並不再出任副董事長兼行政總裁。李慧敏已確定彼與董事會並無任何 ...


李慧敏(左)、馮孝忠(右)

恒生銀行(00011)公布,李慧敏將於2017年7月1日起榮休,並不再出任副董事長兼行政總裁。李慧敏已確定彼與董事會並無任何意見分歧。

同時,馮孝忠將於7月4日起榮休,並不再擔任執行董事兼環球銀行及資本市場業務主管。 馮孝忠已確定彼與董事會並無任何意見分歧。

恒生宣布,滙豐控股有限公司的集團總經理兼滙豐集團環球零售銀行業務主管鄭慧敏,將接任為恒生副董事長兼行政總裁,由2017年7月1日起生效。屆時如獲股東通過,鄭慧敏任期將為3年,直至2021年度股東周年常會結束為止。

恒生銀行「一姐」李慧敏將在7月1日榮休,另一位「慧敏」、現任滙豐控股(00005)集團總經理兼滙豐集團環球零售銀行業務主管鄭慧敏,將接任恒生副董事長兼行政總裁一職,成為恒生歷來第3位女大班。

現年53歲的鄭慧敏下月接任恒生「一姐」之位,為繼梁高美懿及李慧敏之後的第3位女大班。過往恒生易帥均由滙豐大將「空降」,今次亦不例外,鄭慧敏現任滙控集團總經理兼滙豐集團環球零售銀行業務主管,而她擔任恒生執行董事將不會收取董事酬金,但作為行政總裁,其總固定年薪高達846.2萬港元,並可獲提供居所、花紅及其他福利。

------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已全面支援360影片及相片,讓你全方位睇盡新聞大事,恍如置身現場,立即登入東網360專頁:http://on.cc/360vr/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板塊追蹤」,助你分析投資先機

http://money18.on.cc/info/liveinfo_industry.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