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鎅盡港台女星 __,

鎅盡港台女星

鎅盡港台女星身為歌手林子祥的兒子、今年32歲的林德信青靚白淨夠暖男Feel,甫出道即被指為新一代男神,當然同時緋聞不少!陳妍希台灣宅男女神陳妍希跟林德 ...


身為歌手林子祥的兒子、今年32歲的林德信青靚白淨夠暖男Feel,甫出道即被指為新一代男神,當然同時緋聞不少!

陳妍希

台灣宅男女神陳妍希跟林德信昔日在美國讀大學而認識,入行後被翻舊帳指兩人讀書時已有曖昧,其後更被拍得撐枱腳歎紅酒,惟兩人例牌否認,林德信去年出席陳妍希婚禮時,更被指有女賓客搣他屁股!

吳雨霏

2011年林德信為吳雨霏的MV出任男主角,因而結緣兼撻着,之後有指女方在林德信家過夜,又被拍得雙雙去睇戲,但是全程都是以好友自居,否認擦出愛火花。

AGA

2016年傳出創作歌手AGA(江海珈)和同門的林德信傳緋聞,又指林德信一腳踏兩船,同時暗撻AGA的好友!AGA和林德信雙雙否認,直言雙方是好友猶如兄妹,並不避嫌拖手現身AGA的音樂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