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透過國力報讀 疑偽造文書Backdate Celine爸博士工廠畢業 __,Celine,Celine爸,

透過國力報讀 疑偽造文書BackdateCeline爸博士工廠畢業娛樂名人小巨肺譚芷昀(Celine)爸爸譚順生昨日在銅鑼灣舉行新碟發佈會,事前講明不 ...


透過國力報讀 疑偽造文書Backdate

Celine爸博士工廠畢業

娛樂名人

小巨肺譚芷昀(Celine)爸爸譚順生昨日在銅鑼灣舉行新碟發佈會,事前講明不設問答環節的他,為近日是非解畫。Celine爸提到學歷疑似造假,他公開畢業證書,強調大學博士學位是事實:「喺13年開歌唱學校之前,喺03年開咗獵頭公司,我發覺自己需要一個專業資格,06年認識到呢個課程,08年畢業。」



Celine爸於新碟發佈會上繼續自稱Dr. Steve,為近日的負面新聞自辯。

一年極速讀完

昨日記者查看Celine爸手上的畢業證書,是來自菲律賓國立雷省科技大學,而該校的香港辦事處正是早前捲入涉嫌為政商警界人士偽造文件、提早畢業的「博士工廠」國力書院。他聲稱自己修讀兩年始取得證書,但本報調查發現,譚在08年經國力書院報讀相關課程,並於同年畢業,較同期畢業同學提前一至兩年。消息人士指,譚極可能與其他涉及國力書院的人士一樣,涉偽造文書,推前入學日期(Backdate)。而港姐蔡思貝在13年亦透過國力書院,報讀菲律賓比立勤國立大學工商管理學士課程,僅兩個月就極速畢業,令人質疑其學歷。



Celine爸公開博士畢業證書,及以薛家燕名義捐款的收據(下圖)。



Celine爸表示會為女兒做個好父親。資料圖片

而虛報歌唱獎項問題,Celine爸辯稱只是憑記憶轉告助手,未有自行核實資料的準確性。最後他又指栽培女兒Celine唱歌,只因Celine越學越開心,因此萌生開唱歌學校念頭,他又解釋Dr. Steve只是朋友圈中的稱呼:「因為Dr. Steve個名產生誤會,誤以為我有音樂專業資格,我只可以話深感抱歉。」

Celine爸未有解釋抽張翊龍水及被指拖糧的傳言,至於薛家燕指撬走學生,Celine爸說:「返到香港,就用家燕姐嘅名義,將8萬蚊嘅捐款捐畀保良局,可以喺度騷張receipt畀大家睇。」

採訪:黃曉妍

攝影:仇志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