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拍《踩過界》付出大】王浩信眼睛負擔大 蔡思貝傷腰嘴變形 __,蔡思貝,王浩信,

劇集內容、角色有「參考」成份都好,有觀眾欣賞睇得過癮就OK;演員演技好與壞都好,始終不可以抹殺他們的努力和付出,難道認為戴副假牙、白色con日以繼夜地 ...


劇集內容、角色有「參考」成份都好,有觀眾欣賞睇得過癮就OK;演員演技好與壞都好,始終不可以抹殺他們的努力和付出,難道認為戴副假牙、白色con日以繼夜地拍攝,不辛苦嗎?別看一班《踩過界》演員好像很舒服,行下坐下講下對白這樣就拍好一日戲份,其實很多辛苦的地方大家看不到而已!

好像蔡思貝一般,別看她笑騎騎地和人聊天,其實她說過一日到晚戴排哨牙很辛苦,讀對白咬字難之餘,假牙又會頂著嘴巴,令口部合不上,大風一點口就會入風,搞到口乾嘴唇裂。就算除了假牙,但因為長時間佩戴,蔡思貝都覺得嘴巴有些變形的感覺,而且她又有不少動作戲份,拍攝期間都一度弄傷腰的!

還有看來很型仔,但有苦自己知的王浩信。雖然他扮盲人,多數是文戲,好像這日般只是拍些行行企企的場口,但要長時間佩戴白色con及黑超,所以眼乾眼澀問題一直困擾著他,加上拍攝時間長,休息時間少,令他眼睛負荷更加嚴重,所以《壹》仔探班的時候,時不時都會見到他躲在一旁滴眼藥水,更流露出很辛苦的表情!而他自己亦都提過因為拍這套劇,覺得自己眼睛健康有點受損。

相關文章:

朱千雪未出場已多人like 蔡思貝搏盡扮醜依然惹負評:得個嘈字!

http://bit.ly/2tIRdXt

盲人律師王浩信加哨牙刀疤蔡思貝 《踩過界》向《夜魔俠》《食神》「致敬」?

http://bit.ly/2tJ91Sg

鍾意就快D Share啦!